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Secret Love...

昨晚又再见到你 你还是那么美丽
我紧张到话都不会说 就傻傻看着你
渴望永远这距离 就是和你在一起
醒来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梦境

告诉自己要冷静 却又无法不想你
我的懦弱已经开始让我讨厌我自己
是你对我有戒心 还是我没有自信
可是谁也不能阻止我 我要暗恋你
So lonely

So here I am, standing all alone.
在某个街头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
Here I am, waiting just for you.
开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
So lonely

今晚渴望再见你 虽然只是在梦里
短暂的甜蜜也胜过了一辈子没有你
就算没快乐结局 就算从此死了心
我要付出我所有诚意 只要能感动你
我愿意

So here I am, standing all alone.
在某个街头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
Here I am, waiting just for you.
开放我所有 我要为你怎么做你才接受我(才接受我)
我喜欢你(我喜欢你)我要你(我要你)
我爱你

So here I am, standing all alone(standing all alone)
在某个街头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
So here I am, waiting just for you.
开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
I'm lonely

故事就说到这里 就算你们再好奇
我想说的都已说完了 其余是秘密
在那某一个街头 会流传某个旋律
那是我在轻轻唱着歌 我多爱你 xxx

1 comment: